開箱啦~~~在Pinkoi上千種保養品中發現了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,就被它深深吸引~

 

成分真的太天然啦!

 

到底它添加了什麼美麗分子,先賣個關子~

 

喜莉雅保濕菁露外盒.jpg

 

期待很久,終於到貨囉~~~

 

包裝外盒是我喜歡的極簡風,有一個森林女神的LOGO

 

SYLIA在希臘語就是”來自森林的女神”~

 

暗喻”服用”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的女生,臉部從此晶瑩剔透,透露著女神的光華~

 

也傳達了”喜莉雅”品牌的成分,都是萃取自森林的天然植物,完全走自然風喔~

 

喜莉雅保濕菁露.jpg

 

打開了~完全徹底極簡風格,簡約造型的玻璃瓶身,有質感,我喜歡!

 

30ml的盒身大小也剛剛好,旅遊外帶也方便,不用另外裝瓶

 

迫不及待試用看看

 

 

旋開瓶蓋後,滴管就會自動吸滿1滴

 

塗抹在我乾燥的手背,瞬間保濕提亮的Feel

 

我試用了一下,1滴夠擦全臉,用量超省

 

 

使用一周後的心得

 

 

哇塞~SYLIA理念很酷~它大膽改革了複雜的保養流程耶

 

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=結合"精華液”的保濕化妝水

 

不是水水的一般化妝水而已

 

它是有點微稠滋潤的感覺

 

 

1罐抵2罐,簡單又省錢

 

讓懶得擦太多瓶瓶罐罐的我

 

真心喜歡上SYLIA品牌的極簡生活感

 

 

我每天早晚洗完臉後,擦1次都用2滴

 

除了覺得這樣超好推,還能全臉脖子鎖骨後頸都夠擦

 

用量超省再+1

 

而且迅速吸收不黏膩~

 

1292727.jpg

 

我使用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的第一天前,

 

本來左臉臉頰冒出一顆萬惡的小痘痘(照片好像看不到它...),

 

通常會長痘痘,跟臉部真皮層保濕度不夠有關係,

 

一般化妝水都只停留在表皮層

 

 

擦完後第2天早上起來,我嚇到!

 

才1晚痘痘就消了~~

 

可見得結合精華液的化妝水,真的夠保濕夠滲透!

 

 

擦完一周感覺變水了

 

注意囉~見證奇蹟的時刻!

 

喜莉雅自拍照.jpg

 

我平時就有自己作天然成分保養品的習慣

 

當然一定會仔細研究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的成分

 

確實讓我很驚艷

 

 

全品項皆採用歐盟天然保養品規範來生產製造

 

13種成分中,有7種都有ECOCERT認證(註1)

 

 

除了有保濕必備的玻尿酸及尿囊素(註2)等知名成分

 

還有取得多國專利的AQUAXYL木醣醇成分

 

它同時具有保水、補水、鎖水、儲水等4重保濕功效

 

並萃取各種天然植物精華

 

 

官網介紹

http://www.sylia.tw/pages/hrs030c

 

 

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不但使用天然來源防腐劑和植物性甘油,

 

來取代爭議性防腐劑及礦物油

 

也完全不含會刺激皮膚的酒精、人工色素、合成香料、矽油,

 

及石化類界面活性劑

 

95%以上都是天然成分喔~

 

 

更是不作動物實驗的環保人士

 

每次使用它,就是在表達我對小動物的愛

 

小狗照.jpg

 

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的4大特色

 

四重保濕

 

油水平衡

 

修護角質

 

穩定膚況

 

它做到真正的保濕,

 

改善因環境或肌膚敏感引起的乾燥和細紋

 

使用14天就能有感

 

 

它的價格不但平價合理

 

並很貼心的推出”30日滿意保證”

 

只要我們是首次購買SYLIA任一產品

 

30日內若有肌膚不適

 

都可直接申請退款

 

真的揪甘心

 

 

來來來!立刻手刀買來用用看喔~~~

 

購買網址

 

https://www.sylia.tw/product/3c4dadb2-7f58-47b8-8e3f-aa0412dc6fa6

 

 

 

 *保養品小辭典

註1

ECOCERT(簡稱ECO)1991年成立於法國,現在已是全世界有機保養品普遍的認證標準。

檢驗標準並獲得美國國家有機法規(NOP)及日本有機標準(JAS)的認可。

 

註2

尿囊素有「天然皮膚治癒劑」之稱。它具良好的保濕能力,能柔軟肌膚、收斂、預防新斑點產生,還能改善粗糙敏感問題。

是抗敏、抗發炎及促進細胞修護的成份,還可以幫助修復小傷口喔。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嘉嘉 的頭像
    嘉嘉

    雲端自由島的繽紛生活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